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青石》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石》續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小青石被一群工人帶到了都市裡去,做成公路了。而小黑石就被工人鏟到了草里,頭碰到地上然後暈倒在草叢中。當小黑石醒來看到身邊一切。心想:我這是在什麼地方呀,為什麼我回到了這裡呢?小青石不是一直陪着我的嗎?他現在到了什麼地方了? 

  忽然一群螞蟻把他抬了起來,小黑石無端端地被抬進了螞蟻洞。然後又走出洞外。 

  不一會兒,那一群螞蟻又走進來了,但是他們身上都扛着稻草,然後把稻草堆到地上。螞蟻媽媽們把自己的螞蟻寶寶抬到稻草上玩兒。忽然一隻大公蟻跑了進來跟螞蟻大王說:“外面有一雙非常大的鞋向我們走來”。螞蟻們聽后非常驚慌,然後抱着自己的寶寶逃走。 

  最後,三隻巨大的螞蟻大力士把小黑石推到洞口,把洞口塞住了,小黑石仰頭一看,原來是法布爾走了過來。法布爾看到了螞蟻用石頭把洞穴塞住了,說明了螞蟻是有一定的防守能力的。 

  法布爾什麼也沒動手整弄調頭就走了。小黑石看到了法布爾走了,就望向天空,他終於知道大自然創造他是為什麼了。上帝是讓他做一顆平凡無比“護蟻石”。

您正在瀏覽: 《小青石》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石》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