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豬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豬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年又來了,習慣了時間的飛速,也不覺有什麼特別。多了一分對新年的憧憬和悲傷。

  今年是豬年,豬豬值得大家欣賞,而我的心境卻是如此悲寂。放假了,同學朋友都回家了,沒有了以往的打鬧、嘻哈,真不適應。還有幾個月,相處3年同學和相處7年的朋友將要分離。真的捨不得,中考啊中考!令人討厭!~考試完了就結束了一切一切,考砸了就只能在普通高中結束高中生涯!初中三年如此之快,就連給我再看看這三年都不可以。當大家都沉寂在這喜悅的氣氛時,我卻在努力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呵呵,初七我們“亂舞輕狂”又將出去上街。這可能是我們初中最後一次集體去上街了,珍惜ing!天天都需要朋友的關心!大家都萬事如意,愛情甜美!

  金豬啊金豬,你令人歡喜讓人悠!

您正在瀏覽: 金豬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豬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