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摘星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星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似小船,童年趣事則如船上的魚。坐在“童年”的小船上,手捧高爾基的《童年》,偶然一瞥,看到了這些叫“童年趣事”的魚。同時,也鉤起我對童年的回憶。

  那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幼時無知的我竟想摘星星。那年我還很小,一天傍晚,坐在家門口仰望天空。一顆顆可愛的小星星正衝著我笑:看,那是顆大星星,也是星群中的大姐姐,她正領着姐妹們跳“星”舞呢!咦,那個最小的星星哪去了?哦,原來她閑不住,跑到別人家做客了。哈,那顆星星摔倒了。他是個要強的小弟弟,馬上又爬起來,加入遊戲。

  這星空是美麗的,又是迷人的,她引起了我無限的遐想。我左瞧瞧,右看看,發現星空好似水晶棋盤,而星星們則是一顆顆珍珠棋子;再一看,這星空又如一個操場,星星們又成了一個個玩耍,嬉戲的孩子……這時,我不經意地瞟了眼我的褲子。一朵朵精緻,美觀的小花映入眼帘。忽然,我腦中冒出一個念頭:摘星星,然後叫外婆縫到褲子上,多漂亮!

  主意已定,我起身打算上樓找媽媽幫忙。正好,媽媽端着臉盆下樓了:“寶寶,洗臉臉,洗好了睡覺覺,媽媽給你講故事。”那星星呢?明天再說吧,星星總還是故事吸引人。我走向放臉盆的椅子,正俯下身準備洗臉。“啊!星星!”我歡呼一聲,臉也不洗了,馬上伸出手,打算撈星星。“幹嗎?”媽媽大吃一驚。“撈星星!”我一臉天真爛漫的笑容,“然後縫在褲子上。”說著又伸出手。不料,腳一滑,把臉盆弄倒了,水流了一地。而我再也忍不住了,“哇——”的一聲哭了。媽媽一瞧,也忍不住了,不過她可不是哭了,而是笑了。我一愣,傻了,看着媽媽笑個不停……

  過了幾天,媽媽從店裡買回了一條漂亮的褲子,上面的圖案正是星星。從此,我對摘星星這事也打消了念頭。

  童年似小船,又似風鈴,輕輕一碰,就傳來了幼時那歡快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摘星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