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書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書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原來是充滿濃郁書香的國家,但隨着科技的進步,電視、電腦的普及,書逐漸被它們所取代了。今天,就隨着我來尋找那一縷書香吧!

  書香·圖書館

  推開圖書館的大門,濃濃的書香撲鼻而來,我不覺深吸了一口氣,周身立即被濃濃的書香所包圍。我找了第一處書香的所在地。

  圖書館中安靜極了,似乎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可以聽得很清楚。所有人都在聚精會神的看書,不被外界的聲音所干擾,只沉浸在書的世界中遨遊,書香瀰漫在圖書館中,是那麼醉人,讓人想永遠沉醉在其中。

  書香在圖書館中。

  書香·書店

  今天是假日,但來書店的人卻也不算少。我看了一下四周,發現來書店的人大部分是孩子,剩下的成年人幾乎都是陪伴自己的孩子來的。

  但年齡小並不影響孩子們讀書的熱情,孩子們每個人手裡都捧着一本書仔細的閱讀着,臉上那種認真的神情一點兒也不像小孩子,那種認真的神情讓書店中的那一份書香更濃了,我不由得被孩子們感動,我似乎又在書香中醉了。

  書香在書店中。

  書香·校園

  一陣讀書聲傳來,是學校在上課。現在我們在上語文課。

  老師在有聲有色的講着課,學生們則在認真的讀着、寫着。教室里的書香是那麼濃,那麼得醉人。窗外小鳥的叫聲是那麼歡快,但學生們並沒有因此走神,那專註而認真的神情使書香又一次升華。

  書香在校園中。

  書香其實無處不在,人們啊,放下手中的高科技產品吧,走進這些瀰漫著書香,充滿書香的地方,去沉浸在書香中吧!

  一起去尋找書香吧!

  張店二中初一:文起墨香之若雨

您正在瀏覽: 尋找書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書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