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佳節,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月亮是多麼迷人,多麼美好!我躺在床上,仰望神秘的星空,看那又大又圓的月亮,掛在空中像一個大玉盤,它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來呀,這裡有好多奧秘,需要你探索呢!”,我嚮往着,腦海里浮現出無限遐想。慢慢地,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一天,我帶着一支太空探險隊,乘宇宙飛船7號來到月球。啊,好大呀!好漂亮的飛船呀!這裡有高樓大廈,還有先進的科學院,遍地生長着美麗的花朵,只是沒有人類的足跡。我們全體隊員開着高級的跑車,去探索無窮的奧秘,規劃着美好的未來。 

  在行進的路程當中,我們遇到一位居住這裡的市民,我們下了車,向他說了一聲:“你好!”他也說了一句說:“% X Z O ÷”。我抓耳撓腮,百思不得其解,後來,我們隨行的科學家拿出了語言全成器翻譯了他的話,原來他在說:“你們好。”然後,我們通過了語言全成器來和他對話,我們問他:“你們這裡有沒有發生過自然災害呀!”,他說:“沒有,一年四季都很安定。”說完他就開始幹活了,我們只好到別的地方去打聽,後來我們走着走着就來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先後拿出生命探測器和能源探測器,生命體雖然沒有發現,可是卻發現了不少的煤礦、石油、都有開發煤炭的公司、石油公司。地球上哪些待業者不都可以來這裡就業嗎?太好了,天漸漸地……。 

  “叮零零……”,我被鬧鐘從夢中驚醒,我迷糊地睜開了眼睛,原來這一切都是夢啊!我幻想着要這夢是真的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