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美好的夢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好的夢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因為學校離家遠,我便選擇了住校,因此我已經有將近兩個星期沒有回家了,最近想家想的十分的嚴重,我很想回到家,和家人在一起,體驗家的溫暖。

  昨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最親愛的家人們。在夢中,媽媽、姨姨和姥姥來到我的學校看我了,在我的宿舍里坐了一上午,和我一直說話,讓我不要太想家,要好好的學習。我還記得媽媽給我們的寢室打掃了衛生,還給我洗了床單和被罩,之後她們就回家了,我的夢就結束了。雖然這是一個十分短暫的夢,但是我夢到了我最想見到的人,這是比什麼都重要的。

  幸好這個星期五我們學校就放假了,我就可以如願以償回家了,親愛的家人們,等着我回家呀!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好的夢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