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恨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恨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浩瀚無際的宇宙,太陽亘久不變地散發它的光和熱,與之相比,渺小的地球則緊緊追隨,卻總有局部的黑暗,包裹着孤獨受驚的心……

  小時候,爸爸就是我的一片天。他,總顯得那樣高大,像孫悟空一樣無所不能,他,全世界最愛我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在我哭泣的時候,會用他的大手抹去我的眼淚,笑着鼓勵我;在我得到表揚的時候,會抱起我,驕傲地放肆地笑着;在我氣得發狂的時候,會耐心地開導我,像是安撫一隻怒吼的貓……大手拉小手,是幸福的詮釋,是溫暖的代言。

  爸爸,您也是亘古不變地為我投射您最暖的光芒。然而,黃昏再美,終要天黑。我依舊是嘗到了孤獨的苦澀滋味。

  記憶里,永遠安放着那個黃昏。因培訓關係,延遲了放學時間。一切結束后,我依舊在校門口張望,焦急地等待爸爸的車。然而,在心裡默數了幾百個數之後,熟悉的喇叭聲終究沒有出現。那抹濃黑吞噬了被夕陽照暖的雲朵,我奔跑在回家的路上,帶着淚水。在那條安靜的道上,我放慢了腳步,這裡,有許多令我害怕的狗。終於,熟悉的喇叭聲響起,爸爸到了。因為應酬,竟把我遺忘。

  時間的推移,叛逆因子不自覺地侵襲。

  此後,面對父親,我的眼裡只有漠然。時常的頂撞和冷戰。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得到理解?父親重複的話語,對我來說,只是借口罷。憤怒填滿了我的心。潛意識地告訴自己,爸爸不愛我。

  於是,我渴望逃離家,逃離時常有紛爭的日子。如我所願,初中如期而至,住宿生活,對我來說,是新奇更是解脫。

  愛,有時很平淡,但一直都存在着。生病時細心的照顧,時不時溫暖的關懷。平淡的生活,或許容易讓人淡忘親情的存在。

  地球背對太陽的一面,雖然是黑暗,太陽卻依舊默默地守護。愛,不一定是轟轟烈烈。有時,它平靜如水。習慣被寵的孩子,感受不到似水的輕柔,而以恨的方式追尋。原來,我最恨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

  或許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恨,但我明白,這不是。

  爸爸。您就是我生命的太陽,為我投射最暖的光芒。我就是環繞着您的小星球,即使面臨黑暗,也能感受到您在背後默默支持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最恨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