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色彎月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彎月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殘忍了,小鬼,我在問你一遍,你,要不要和我一起逃出去!” 

  我盯着他,一言不發。這時門外傳來其他試驗品的慘叫聲,與哀號聲,我蹲下身,捂住自己的耳朵,露出痛苦的表情。雷諾見我不說話,嘆了口氣便轉身走向陰暗的角落。 

  “逃出去,帶,帶我逃出去!”很長時間不講話的,吐出了幾個發音不準的單詞。 

  “什麼,你說什麼!”雷諾驚訝的轉過身,“你會說話!” 

  “嗯,求你,帶我離開這。”我點了點頭。 

  “太好了,我還以為你是啞巴呢,你總算說話了。”雷諾高興飛了起來,“好,你等等我,我出去開一下情況,等我。”雷諾一說完,便從送食物的窗戶飛了出去。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雷諾依然沒回來,我着急的走到小窗戶前,趴上去看,結果: 

  “乓~~~~~” 

  “痛死了!臭小鬼,你做什麼!”雷諾被撞飛了出去,他站了起來,甩甩頭,大叫道。 

  “唔——”我捂着頭,“我不是故意的,我擔心你被抓。” 

  “哼,算你還有良心。”雷諾高傲的抬起頭,“待會兒有人回來送飯,那個時候我找樣東西把門卡住就行了,接着......我現在講幹嗎,逃出去再說。我現出去了,你等送飯的。” 

  “哦。”我點點頭。 

  雷諾剛飛出去幾分鐘傑克就來了。 

  “孩子,你的飯。”傑克走到我的床邊,把飯放了下來,“好孩子,好好吃。”他一說完便關門離開了。 

  “小鬼,小鬼!”雷諾在小窗戶外大叫,“快點開門!” 

  “開門?”我奇怪的看着他,“怎麼開,門......”

  “笨蛋,讓你開是有理由的!”雷諾說,“我太小了沒力氣開門!你快開。” 

  “哦。”我半信半疑的開了門,我一按,門就開了,“這是怎麼回事!” 

  “現在沒時間解釋,快和我走,邊走邊講!”雷諾拉着我就跑。

您正在瀏覽: 血色彎月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彎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