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心儀草長鶯飛的春,有人喜歡陽光燦爛的夏,有人鍾情天高雲淡的秋,可我,只憧憬那雪花飛揚的冬。

  它,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和風和日麗,也沒有夏天的綠樹成蔭和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金桂飄香和碩果累累。冬天,默默不語,卻給人帶來一種精神的寧靜。

  這時的我就並不像其他季節一樣窩在家裡,而是去外面欣賞雪景,一年總有那麼一天是下大雪的,那白色的世界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凜冽的寒風呼嘯着,雪花紛紛揚揚的下着,大地立刻就變成粉妝玉砌的世界。雪花像小孩似的,有自己的個性。有的雪花喜歡褐色,便落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歡棕色,便落在樹榦上;有的雪花喜歡衣服,便落在人們的身上。

  學校里,同學們穿得厚厚的,就像一隻只既活潑又可愛的小企鵝。他們來到操場上,個個都開始玩。有的同學在打雪仗,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要想取得勝利,就像古代歷史的“三國鼎立”一樣。當然我也沒落下,一起參與到了他們的遊戲中去,那白色的雪花一揉起來就成了一個雪球,雖然戴了手套,但還是覺得冷氣從縫隙中冒了出來,一丟過去,立刻散成了一片雪花幕,大家的臉上都堆滿了笑。

  冬天裡,還秘密地隱藏着兩種精神。一種堅強,一種心靈純潔的精神。堅強的精神體現在“歲寒三友”——松、竹、梅的身上。這三種植物,在冬天裡才能看出他們的精神。尤其是梅。在萬物凋謝的時候,梅花就要開放。在冬天裡,越是冷它就愈開的艷。由此看來,它的精神是多麼的堅強。而我們遇事時也要堅強。心靈純潔體現在“雪”的身上。它落在地面上,可以看出它是多麼的白,沒有一絲瑕疵,給人帶來心理的洗滌。

  冬天給人帶來了樂趣,也給大地帶來春前的生機,當然也留在了我的青春里,我的心靈也因冬天更美好。冬天,就是屬於我的季節。

  初一:嗯嗯往往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