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不言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乃成功之母,一點一滴的失敗燃燒着成功的希望。 

  所以,成功需要四個字:永不言敗。 

  戰鬥的精神 

  中國,漫長的歷史,坎坷的歷程,五千年的風雨,五千年的滄桑,哪一年不充滿濃濃的戰鬥氣息? 

  刀光劍影的歲月。屍橫遍地,血流成河,只因爭名奪利,腳踏江山。多少農民起義,多少血流肉搏,多少江山易主,中國在風雨之中搖搖欲墜。 

  槍林彈雨的年代。共產黨,國民黨,侵略者。內部動蕩,外來侵犯,中國被四分五裂。八年之久,八年有餘的抗日,地是橫躺遍地的屍體,天是鮮紅鮮紅的血色;國共兩黨,一個鋒芒畢露,一個維護和平,無法容忍的憤怒激成無數次戰爭。中國依舊挺過來了! 

  科技高峰的戰鬥。和平的歲月,安定的年代,還要放長遠目光,保衛祖國,維護和平。太多的研究,太多的奮鬥,原子彈,氫彈,還有那飛天夢。 

  這一切的戰鬥,為何成功? 

  中國為何挺了過來,為何站了起來? 

  四個字:永不言敗。 

  挑戰的力量 

  挑戰,一個多麼勇毅的詞語,讓多少人為之奮鬥,為之歡騰。 

  堯茂書,普通的四川人。槳破飛狼,舟碾激流,從長江源頭漂流而下。 

  長江是條龍,是桀驁不羈的蒙受。惡浪滔天,深峽陡峻,暗礁密布,亂石穿空,壯哉!危哉!一個乘龍伏虎的英雄,一個錚錚硬漢! 

  斯文-赫定,穿越“死亡之海”塔克拉瑪干沙漠,進行令人瞠目結舌的死亡之旅。茫茫古海,埋葬了多上白骨壘壘,葬送了多少年輕的生命,即便如此,他成功了! 

  珠穆朗瑪,世界之巔,卻飄蕩着五星紅旗,那揮盪着無可比擬的力量。登山隊員,克服困難,征服黑暗,挑戰嚴寒,忍受砭骨的大風雪,神經履踐崔巍懸崖的邊沿。他們登上了珠穆朗瑪峰的頂峰,完成了人類歷史上從北路攀上世界最高峰的創舉。 

  無數挑戰的英雄,面對無數次失敗,為何又是如此的輝煌? 

  四個字:永不言敗。 

  我的信念 

  人生是一次戰爭,沒有硝煙,沒有槍聲,卻是如此的黑暗,如此的激烈。 

  每一次挫折,每一次墮落,每一次失敗,每一次淚水,都是一次次戰役。 

  我需要戰鬥的精神,要有挑戰的力量。 

  所以,我的信念凝成四個字:永不言敗!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