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星瓢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星瓢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七星瓢蟲,大概沒有人知道,但是說起它的俗名花大姐,可謂是誰人不知誰人不曉。

  七星瓢蟲,顧名思義我認為應該是,長着很漂亮的星星的蟲子,而且有七顆。倒是事實,絕非如此,我從小生活在農村裡,在我眼中的七星瓢蟲,是如此的令人恐懼,它的眼睛很大,足足佔了身體的1/3,但身上的斑點卻絕非只有七顆,而是好多好多黑色的斑點,與身體的顏色卻是不同的,他的身子是黑的是黃的是淡白的,有細長而強壯的腿,還有很長的翅膀拖在身後,它是會飛行的,特別是在秋天。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裡山清水秀,但我唯一討厭的就是家鄉里的花大姐,也就是七星瓢蟲,每當秋季到來,它就會成群結隊的漫天的飛行,總是落在人們的身上,而且最重要的是它身上散發著一種特殊的難聞的味道,如果在秋天你的身體有些奇癢,感覺有些小蟲子在身上,是不能隨便抓的,因為你只要不小心就能抓到一個七星瓢蟲,它身上難聞的氣味就會散發在你的手上,你就必須趕快去清冼。

  雖然我很討厭七星瓢蟲,因為我是一個愛乾淨的人,但是七星瓢蟲真真正正的為人民做了許多的貢獻,它是益蟲,它可以抓害蟲,所以莊稼才會長得那麼好,因此它值得人們去讚頌。

您正在瀏覽: 七星瓢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星瓢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