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幻燈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幻燈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是幸福的港灣。每一個家庭,都會存在親情,就是這親情,才使家庭成為成長的搖籃。

  記得有一個人,在人生的平衡木中,在我要偏離的時候,死死地拉住我,扶正我,然我在人生道路上正確前進。他每一次的嚴厲中,都包含着愛,他,就是我的父親。腦海中的親情已變成幻燈片進入腦海,但我還是忘不了“十歲文件夾”中那一片段。

  “我都說過了,這隻鋼筆是很貴重的,不能亂拿,你怎麼就那麼不聽話呢?”父親又在說我了。雖然那時我已經知道那些東西不能碰,但是對小孩來說,任何東西都是玩具,都能玩。

  父母都上班了,就我一個人。當時作業寫完了,看電視也覺得無聊。就又想到那隻鋼筆,這次沒人,我就邊走邊聽門外,有沒有聲音,生怕這是有人過來。真到拿出鋼筆,覺得外面比較安全,出來時,心還在“怦怦”地跳。

  到了外面,心中的石頭落地了,那時等拿出鋼筆,才發現,其實沒什麼好玩的。然後有想,時間也不早了,如果爸爸回來,該咋辦,該咋說?這時,心中的石頭又不知怎麼飛了起來,我加快步伐,氣喘吁吁的跑回家。來到家,家裡沒人,這時馬上跑到書房,想把鋼筆放回去,才發現,鋼筆在剛才跑時掉了,我又馬上下樓,按原路找。可就是找不到,這下我急了,又看見父母回來了,我躲在旁邊,怕被發現。

  天黑了,雨也下了,我在想,這雨為什麼早不下晚不下,偏偏這時下?又想到鋼筆丟了,我哭了,但雨水讓我分不清哪些雨哪些水。嘗一點,哭的,接着有點冷,不知道是雨水冷還是心裡冷。

  在家門口,沒敢按門鈴,蹲在一旁,這時一隻手搭在後背,轉過身,是爸爸。他手上拿着那鋼筆,很明顯,他在回來路上撿到的。我只記得他沒生氣,但忘了他說什麼,也忘了怎麼回家。

  父愛如山,每每想起,不由得流下眼淚,這一段,我是忘不了,我也忘不了那一位——我的父親。

  初一:我是圓方帥鍋

您正在瀏覽: 親情幻燈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幻燈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