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憐的我(別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我(別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個人相處久了,當不在一起了,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發現寂寞是那麼的可怕。 

看多了愛情劇的甜蜜哀愁,自己的生活彷彿變的索然無味。很想知道為什麼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複雜的感情。我呢,如果來世,只想做個小狗。過着簡單的生活,吃飽喝足即可,呵呵,有時候想想那也挺無聊的,不過應該會很快樂,沒有太多的煩惱不就好了嗎? 

我就快14歲了,人生的計劃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列好了,不過我覺得越來越遠了,我好象很難去實現了。小時侯的想法很簡單,以為人都會活一百歲,時間長的很。可現在大了才明白,即使活了那麼長時間,可有多少時間是為了自己而活呢? 

我們還是剛剛離開小學學校,剛剛踏上中學的腳步,但現在都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了? 

我很希望我的人生精彩而有意義,但這個定義是什麼?我又能怎樣做到?有時候覺得找個伴侶很麻煩,什麼都要配合他,自己的計劃自己的理想統統都要為他放棄,如果以後真的能幸福也好,但如果要是過的不好又該怎麼辦? 

我沒有足夠的信心面對未來,我怕我們堅持不住,還有那麼長的時間,如果讓我放棄所有隻為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不舍……好想飛,飛的高一些,不做一個風箏,只願做一隻燕子,冬去春來,自由無牽挂。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我(別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我(別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