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朋友,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什麼?是讓你不再孤單寂寞的知音;是願為你付出、喝彩,可卻又毫無抱怨的天使;是你有心事是可以毫無保留地傾訴的對象;是在你害怕時費盡心思地安慰你的身影…… 

  在一個平凡的周末,我們一幫好朋友,在家裡閑得無聊,相約一起去看最新出來的《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在此之前,我們可是費了許多心思討論了許多方案,談得好似在開聯歡會,一個比一個興奮,一個比一個激動。這個說我去買票,哪個說我爸開車送你們。可興奮歸興奮,還是意見還是不能一致。這也不能怪我們,要怪只能怪我們的爸媽。我們是朋友,是死黨,當然沒啥分歧,可我們的家長大人們可思想可大不一樣:這個超開放,自己女兒和同學出去玩,回答永遠是“OK”;那個超保守,生怕自己的千金出事…… 

反正,費盡周折,終於還是能聚在一起。我們走在一起也總是手挽着手,永遠有說不完的話。當然,這次看電影我們也坐在一排。 

  等啊等,終於電影開始了。極有豐富經驗和先見之明的我們早就備好了糧食——爆米花(這個當然是看電影的必備品啦)、KFC(這個嘛……其實我不想吃的,但我親愛的死黨們都買了,我當然也不能掃大家的興緻……)。 

  電影真是十萬分精彩呵,不過有了朋友的陪伴更給這部電影增色不少。每到危險鏡頭時(嗯……比如說是一條大蟒蛇之類的)我們就會大呼小叫,還會緊緊抓住旁邊的朋友。每次只要有一個人叫,我們不管到底怕不怕都會很配合地緊跟着叫一下。 

我們從頭到尾都在那兒說個不停,搞得後面都有人提醒我們說話小聲一點。不過我們朋友之間能不說話? 

  看完電影后,回到家以後,我真是回味無窮,有點沒回過神來,好段暫的一天……不過,美好。 

  有朋友的美好,在心靈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