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天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天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小天使,,她和天天一樣大,4歲,這個小天使,滿身都是髒兮兮的土,臉上還哭哭啼啼的,但仍然掩蓋不住她的可愛與稚氣。她傻傻的望着天天,兩個小可愛就這樣對視着,不知是不是每個小孩都與生具來的靈氣,天天走過去,拉住小天使的手,便往家中走去,一路上,天天和小天使無話不說,慢慢天天了解到,原來小天使是自己跑下來的。很奇怪的是,天天並不害怕那雙乳白的翅膀,反而很喜歡它。到家了,天天領着小天使進了家,爸爸媽媽並不反感這個天使,而且很照顧她,天天為小天使安排了一個小床,和自己是挨着的。天使來到天天家后,看到那麼多的書很驚訝,而天天則自豪的挺起小胸,不只為什麼天使對那本《三口只家》特別感興趣,每天纏着天天,一邊又一邊的講,天堂終於知道了小天使不見了的狀況,派人把她帶回天堂。天天和天使依然楚的很好。這天爸爸和媽媽都不在。有一個非常漂亮的阿姨,說是天使的媽媽,帶走了小天使,小天使臨走時,懷裡依然抱着《三口之家》。

  屋外,小天使一手拉住小柱子,一手包着書,怎麼也不走,大天使問她,這是幹什麼。小天使,說她在等,“等什麼?”小天使看了看手中的書,說“家人”大天使一楞,說你沒有家,是上帝創造了你。小天使低着頭“也許我會有的。”“你現在必須跟我走!”……小天使回頭望了一眼天天的家,心裡默默的對自己說:家人,再見……

您正在瀏覽: 小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