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忘起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忘起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淡忘起初 標籤:淡忘作文 學會淡忘作文

不要指望,起初就是星辰。 

  起初如虹一般橫空出世,光彩照人,雖然很少,但起初如此燦爛,這也是依賴着某種天賜的良機而已。 

  不要抱怨自己過於尋常,起初竟然沒有色彩,沒有色彩。這是現在,如果起初就能五彩繽紛的話,那就是幻想。起初不能代表,這只是一條起跑線,你是否能讓你的人生充滿光彩,那就要看你的造化了。我們要往遠處去想,起初之後的路還很長,我們還有時間和別人爭取的,請保持這良好的心態。 

  我們的起初,無一不是一頁白紙,雖然有幾分輕薄,但是,世上不朽的作品不就是由一張白紙創造出來的嗎? 

  我們的起初是一個呱呱落地的小孩,只會依偎在母親的懷裡吮着乳汁。但我們慢慢發育,從我們會爬和會走了之後,我們就已經先前邁出了第一步,就不是起初了。這是過程,需要我們一個個腳步,前面的路還很長,昂起頭,繼續走下去,而你並不是一個人,在成長中的過程中,你會結交很多朋友,他們是你的守護神,陪伴你走,讓你不覺得孤單,你有困難時,他們會幫助你,和你一起度過艱辛。 

  我們的起初會是一條無名的小溪或是一片荒蕪的土地,但是,不要哀嘆,不要迷茫也不要悲觀。因為天下的長江大河哪那一條不是由起初的小溪流淌而來的,又有哪一片土地不是經過一鎬一鎬地開墾出來的? 

  縱然我們不是天才的詩人,但我們總能成為苦吟的詩人,一步步接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淡忘起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忘起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