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淡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淡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淡忘】 標籤:淡忘作文 學會淡忘作文

想指給你看 

  在那悲傷的彼岸 

  有幸福存在…… 

  ——題記 

  ---------------------------------------------------------------------------------------------------------------------- 

  淡淡的疏離感,觸摸不到的遙遠,零碎的片段拼湊起前世的塵埃。這一切都是無言中的沉默,淡淡的、靜靜的,腐朽的靈魂沉溺在冰封的海底。 

  沒有期望中的渺茫,也許是此刻的心境已隨着時間停止。 

  淡定地默立在岸邊,漠然的注視着遠處來來往往的人潮,忍不住嘲諷地勾起嘴角邪魅的笑着,我從來都高估了自己,此刻的我已無法做到想象中的平靜,再也無法忽略掉那股熟悉的氣息…… 

  許多人曾感嘆:站在大海的面前,自己顯得如此渺小。也許大海給我最深刻的感受就是那種淡定的唯一吧…… 

  憂傷海岸線,海,依舊是寂寞的。它所擁有的,是唯美的寂寞。表面美得不可方物,內心卻依舊凄涼落寞…… 

  冰涼的海水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的沖刷着潮濕的泥沙,一遍又一遍抹去記憶上停留的痕迹 

  就像這片海,我取名為【淡忘】

您正在瀏覽: 海——【淡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淡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