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愛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乒乓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要問我最喜歡學什麼,幹什麼?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打乒乓球。

  原來,我對乒乓球一點兒也沒有興趣,而在一個白天,我卻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小東西。那時我才二年級,一天白天,我正在看動畫片,爸爸突然走過來對我說:“兒子,世界盃乒乓球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趕快一起去看中國隊與韓國隊的比賽,看誰能猜對‘鹿死誰手’。”我不緊不慢的說:“我才不幹這種事呢?NO,我要看動畫片。”爸爸央求我說:“只看一小會好嗎?”我只好勉強地點了點頭。

  比賽開始了,兩個隊的隊員之間打的很激烈,我在電視機前看的津津有味,我有一點奇怪,這麼小的乒乓球竟然能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真是奇怪,我就對這乒乓球心升好感,然後我對爸爸說:“請您教我乒乓球吧!”

  爸爸一聽這話,高興地說:“這你找對人了,包你滿意。”

  我剛剛開始的時候,笨手笨腳的,我打不過去,也接不到,奇怪,奇怪!這麼小的東西,我竟然能接不住它,氣死了。

  後來,我經過爸爸的耐心指導和我的反覆練習,經過一次次的失敗,我並沒有氣餒,一次、兩次……最後,我終於成了一位乒乓球“高手”。

  我明白了:無論是學習還是什麼,都要有信心,不能灰心,只要你認真的去做,有恆心,有毅力,你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最愛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