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橋這個名詞大家都不會陌生,誰也說不清橋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也沒人知道是誰造出了橋。人們只知道橋是那麼的壯觀,那麼優美。它是歷史的見證,為人類提供了便利。

  在我印象中,有座橋,對我來說意義很深刻。那座橋很古老,用大理石製成的。橋的兩側護欄長滿了青苔,據說這橋是清朝時建的,後來又翻修了好幾次。這座橋架在一條小河上,連着村西和村東。我的童年是在這橋上的奔波度過的。

  那時,我住在村西頭。村西頭大多都是古老的房屋,住着的大多都是年過半百的老年人,於是,我就會不辭辛苦地跑到村東的集市面上上,與一群孩子一起玩,那時的我很快樂,在這種從村西到村東玩的生活過去了一個月,這時我突然注意到了一個背影,那是一個孤獨的背影,他經常在遠處望着我們。有一天,我走到他的身後,拍了拍他,他扭過頭,我第一次看到他的面貌,那是一張黑黑的臉,但卻顯得秀麗,他眨眨眼,問道:“幹什麼?”我說道:“和我們一起玩呀。”“不,我不玩。我傻,我父母都叫我二傻子。”我說:“你不傻,你要相信自已。”我一邊說一邊把他拉着走進了孩子群中,作了介紹。一開始,二傻還真傻,獃獃地站在那。過了幾天,他和我們混熟了,玩得可高興了。我和他也成好朋友,我們站在橋上看小河,釣蝦,說話。不知何時那座橋已經融入了我們的心中橋。它不但連接着我們兩人,也連接着我們的真情與友誼。

  讓心中的橋永遠不斷,讓你我他的心永遠相連。不只是人與人之間需要這座橋,民族與民族、國家與國家,更需要這座充滿了愛的心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