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那一縷溫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那一縷溫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可以是波濤洶湧的大海,暴風雨後的彩虹便是溫情,是傷痛后溫柔的撫慰;人生可以是明暗輪迴的天空,點綴其上的星辰便是溫情,是暗淡時不滅的希望;人生也可以是坎坷曲折的路途,照亮前方的陽光便是溫情,是迷途時指引的路標……

  歲月匆匆,水斑流逝,花兒落了,天真無邪,和同年的幼稚無知也離我們遠去了……。時光的列車已開出童年的驛站,開往更遙遠的未來。但無論時光的變遷,身體中仍流淌着那樣的血,心中仍存有那一縷溫情……乍暖還寒的春季……雨很冷。……同媽媽撐傘在雨中漫步。雨水落在地上,傘上水中,最後一響卻那般清脆,簡單而明了的結束了那短暫的一生。雨水淺落砸在地上,碎成千萬玉屑,晶瑩中閃爍着潤滑流轉的光芒,吸引着我的視線和心緒,剎那忽略頭頂那陰霾的天空,也未曾留意腳下的那一個個水窪。於是,媽媽便一路提醒我小心踩到水中,回到家,當我摸着乾爽的褲腿時,卻被媽媽那水跡斑斑的長褲刺痛了眼。外面下大雨,心中下小雨。

  雁無留意的秋季,雲很愁……天空灰得像哭過,越發沉重的學習任務壓挎了我嘴角,再難上揚。……於是,在周末,媽媽帶我去遊樂場……我一路埋怨,只嫌浪費時間,媽媽卻對我的抱怨,一笑了之……

  旋轉木馬拚命奔跑,每一步換一陣歡笑;排隊的人那麼多,可快樂的,又有多少?登上摩天輪,在那小小的空間中,心裡是落寞與慵懶……但馬上隨着摩天輪的上揚,也終於揚起我沉重的嘴角……到達最高點了,當全景盡收眼底,當笑容使嘴角上揚,一直在旁無語的媽媽,只說了一句話:“到達最高,需要時間,也需要微笑……”剎那,我坦然……用微笑,去迎接每一個高度……

  心中那溫情,絲絲縷縷,而我知道,它會伴着我的血液,永遠循環在腦海與心間,永遠,蔓延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那一縷溫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那一縷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