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知我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知我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拖着疲倦不堪的身字回到家裡,爸媽膽戰心驚以為我病了,便趕緊扶我到沙發上坐着,便開始問我怎麼了,我累的不想說話,爸媽嚇得一身冷汗說:怎麼辦不能說話了,快送醫院.我聽到時六神無主了.不知爸媽在幹麼,瞪大眼睛更使爸媽把家裡弄得雞犬不寧.過了一會兒我回過神,我對爸媽說:不要緊我只是有點累不是病了,不要擔心.這時爸媽聽到我的話才平靜下來,把我扶進房間叫我休息.哎!我的爸媽就是這樣寵我過頭了.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我真想對爸媽說:我不要再做溫室里的花朵了,那樣會很軟弱.受不了一點風吹雨打,那樣的我又有什麼用,不就是一朵外表美麗而內心軟弱的花嗎?你們希望我成為這樣嗎?如果不想那就讓我接受一些風吹雨打,才能成長,才能堅強.你們聽到了嗎?連在那麼遙遠的星星都知我心,你們卻不能,為什麼呢?我願你們化做一顆星星來知道女兒的心意.你們聽到了嗎?我非常希望我不再是你們手中的玉了.  

星兒希望你能代我轉達我的心意給我的爸媽,好嗎?

您正在瀏覽: 星星知我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知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