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銀白色的絕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色的絕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冬天的晚上,我出生在一個住在雪境邊上的北極狐家中。 

  我們北極狐家族,毛色是美麗光滑的銀白色,我聽媽媽說,我們的皮毛非常的漂亮值錢。媽媽還告訴我,要遠離人類,因為,他們很想要我們身上的皮毛。可我想,我們一同生活在地球上,應該相互幫助嘛,我對他們好,他們也會對我好吧,所以,我很不以為然。 

  一眨眼,我已經四歲了。我很愛大自然,很愛動物同胞,也很愛動物朋友。 

  有一天,我經過樹林時,看見幾個長着四肢,直立行走的動物,我聽媽媽描述過,和他們很像,這應該就是人類朋友了。他們拿着比我牙齒還要鋒利的東西在砍樹,那應該就是媽媽所說的斧子了吧。好奇心驅使我跟了過去,我悄悄的跟着他們去了他們的家——小木屋。我一看他們只是砍點樹榦,當作柴火,燒火做飯和取暖用的,所以轉身便走,可才走一步,就被抓住了。 

  那人把我帶到一個好像叫城裡的地方,我看見城裡的汽車,把路搞的塵土飛揚,能得我連呼吸都很困難。我又聽到,他要把我帶到一個關滿動物同胞的地方——動物園。 

  我被那人捉去了動物園,裡面關了很多動物朋友,包括我的同胞——北極狐,我被關進了籠子里,那些動物朋友?趟呶遙?飫鐧乃茄?幣?次狗沽恕U?底牛?茄?本屠戳恕N頁蜃劑嘶?幔?煽斕靨恿順鋈ィ?恢?芰碩嗑茫?蔽掖蠛沽芰堋⑵??跤醯耐O呂詞保?歐⑾治以繅蘊映齠?鐫埃?吹攪松?直咴怠 

  我正想歇會兒,突然,我聽見有人在我背後大喊:“喂,你們快來看呀,這裡有隻北極狐!”接着,有好幾個拿着槍的獵人,飛快的向我奔來,我顧不上累,又想方設法的討命,可沒跑幾步,就聽見“砰”的一聲,接着,後背鑽心的疼,我感到自己已沒有力氣再跑了…… 

  “撲通”一聲,我倒在了地上,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我才知道,他們真的是為了我銀白色的皮毛。我絕望的閉上了眼睛,淚水緩緩流下…… 

  再見了,我的大地母親;再見了我的動物朋友 ……

您正在瀏覽: 銀白色的絕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色的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