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們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們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課到辦公室來一趟。”當我聽到這一句話時,心中的那根弦立刻提了起來。我心中暗暗竊語道:“今天也太背了吧,喝口涼水都塞牙!”此時的我只希望時間老人走慢些。當我正因為為什麼被老師叫到辦公室而陷入沉思時,一聲下課鈴像一瓢熱水澆在我身上,臉上“燙”的通紅。

  當我輕聲推開門走進時,心裡像有一隻作怪的小老鼠在走來走去。老師看見通紅的臉,問我怎麼了,還摸了摸我的額頭,我連連搖頭說沒事。老師翻開我的作業本,我驚呆了,上面有密密麻麻用紅筆寫的字,群蟻排衙的寫出題為什麼錯。我心中頓生疑惑,這是老師寫的么?這題目的原因不應該是我寫的嗎?老師仔細的詢問我最近上課怎樣,還有作業情況。我一五一十的回答了。我看見老師嘴上的一絲微笑。我又疑問了,老師怎麼不批評我了?幾天後我在我的作業本上找到了答案,原來老師了解我的“病因”后,對症下藥。漸漸的,我的學習好起來了。

  至今想起那一幕,我的眼角里仍會掛上幾滴淚珠。我為我能擁有這樣以為優秀的老師而感到高興,他給予我豐富知識的同時,給了我更多的關愛。在這三年初中生活里,我學習的不僅僅是只是,更多的還有一種在社會上做人的準則。

  我敬愛我的老師,他們陪伴我在這初中三年的學習。我的成長之路有了你們的同行,我相信我一定能夠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有你們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