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那“勤勞”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勤勞”的哥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的一天又開始了。但非是一個好的天氣就有一個好心情。

  時間是過得很快的。轉眼間又到中午了,我們吃過午飯,按老規矩,今天該哥哥洗碗了,我與姐姐誰也不肯動手。媽媽便和藹可親地說:“大家一起幹嘛!快,快去。”聽了一言九鼎的媽媽的話,我們紛紛動起手來。在廚房裡。水流聲“嘩啦嘩啦”響,像在說,我真高興能為人民服務;碗與碗碰撞在一起“叮叮噹噹”像在說我又可以舒舒服服地“洗澡”了哥哥那手機按鍵聲“雞雞”地叫着像在說“這該死的主人,不好好乾活卻在這兒玩等我有機會了一定好好教訓你。”說著說著碗就洗完了,拖地可不管我的是,於是哥哥主動拿起拖??一會兒就拖好了,時間到挺“節約”。可是質量呢?拖完就不高興地走了,在放拖??的時候也把貓碗弄到了樓下。還裝作沒看見。害得我“返工”

  這就是我那勤勞的哥哥。你說能有好心情嗎?

  城北中學中一四班:鄧又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那“勤勞”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勤勞”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