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喜歡什麼動物?我會毫不猶豫地對你說:“我最喜歡可愛的大熊貓。”大熊貓是一種瀕臨滅絕的珍稀動物,還是我國的國寶呢!

  大自然的熊貓,毛色光亮,一身雪白間有幾處黝黑的毛色,彷彿是精心設計的。它那圓圓的黑耳朵,像戴着一頂“風雪帽”;貓似的臉龐上又戴着一副“墨鏡”;四肢穿着黑絨絨的“尖皮靴”;肩披勻稱連接的黑“披肩”,真是神氣十足。

  動物園的熊貓,在飼養員的叔叔阿姨們的訓練下,它們還會表演許多精彩的節目呢!如:鑽圈、直立、倒立、翻跟頭和推小車等,我最喜歡看熊貓翻跟頭了,它胖嘟嘟的身體縮成一圈,像大皮球似的翻來滾去,使觀眾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

  熊貓吃東西的時候,常常直着身子盤腿坐下,前爪抓住鮮嫩的竹子往嘴裡送。它愛吃鮮嫩的竹葉。吃飽了,還得嘴口水潤潤喉嚨。他走到水池邊,俯下身子,前腿靠着池邊,低下頭,咕咚咕咚的喝起來。看它那副模樣,真是人發笑。

  熊貓是2008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有它做吉祥物,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們一定會在奧運會的舞台上顯現出光彩的一幕。

  我愛熊貓,因為它那樣的可愛,那樣的乖巧,那樣的馴良。熊貓,它的一舉一動,給成千上萬的遊人增添了無限的了趣。

  初一:宅男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