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只要我回到家裡,它都會跑過來迎接我。即使它在與人玩,也會跑過來歡迎我。它會一邊跑一邊叫,一邊還在不停地搖着尾巴。它跑到我的身旁邊除了把我的褲子咬住,表示對我好,有時還會撲到我的身上來甚至要我抱一抱。否則,它會鬧個不停。這時,我總會拿出一些小狗喜歡吃的東西給它吃。它立刻在我的面前大吃起來。我和它非常要好,如果回家不見它的身影就會難受的。 

  可是,有一次,我回到家裡小狗卻沒有跑來歡迎我。這時,我在想今天這小狗是不是生病了?還是被人抱走了?還是……我馬上去找小狗。我東尋西找,從屋子裡面找到屋子外面,從樓上找到樓下,可是就是找不到這條小狗。這時,我更加着急了,走得更加快了。找着找着,我發現外面公路上面有一些血跡。這一下我可急壞了,難道小狗被汽車壓死了?我想找媽媽問一問,可是媽媽有事情出去了,這時正好不在家。我真急死了。正在這一個時候,媽媽從街上回來了。我立刻跑上去問媽媽:“媽媽,小狗哪裡去了?”媽媽說:“小狗獨自出去到公路上玩,不小心被一輛汽車疾駛過來正好壓住了。當場就給汽車壓死了。”我說:“那小狗現在在哪裡?”媽媽說:“喏,就在前邊的垃圾堆里。”我聽了,迅速跑過去把小狗拿了出來,給它在水龍頭下面沖洗乾淨,好象給它洗了一個澡。然後,我拿了一把工具在旁邊地里挖了一個小坑,把小狗放了下去。接着,我用泥蓋在上面,給它做了一個墳。我還在小狗的墳上立了一塊碑。碑上寫着“愛犬西歐之墓”。我還在心裡對着小狗的墳墓說:“永別了,小狗西歐!” 

  小狗離開我已經有一年多了,但是我一看到別的小狗就會傷心。 

  我家有隻小狗,叫“汪汪”。它吃食總會用爪子來搖晃食物,要是不開心,它會躲在一旁,趴在地上,沒有表情。 

  這時,我想起我家的小狗,它叫瑪留斯。它一身金黃,全身好像披上了一件用金子做的毛衣。尾巴又長又大,可愛極了。眼睛又黑又亮,總是炯炯有神。 

  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出去吃飯了。只剩下瑪留斯在家。一個小偷正留意着我們的一舉一動,他趁我們全家都出去了,想辦法打開門進來偷東西。當時,瑪留斯從飯台下轉出來,它似乎知道有小偷進來。那小偷真的把門鎖弄開了,他小心翼翼的把門關起。正在這時,瑪留斯猛撲向小偷,“汪汪”地叫着。吵得隔壁的阿姨也聽到,她看見有小偷立即報警。小偷連忙逃走了,一些東西也沒有偷走。我們剛剛好回來,看見警察來了,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我立即包住瑪留斯,聽隔壁的阿姨說:“剛才,是你家的狗在叫,我才知都你們家進來了一個小偷。”真是多虧瑪留斯阿,如果它不在,我們家的東西一定會投了不少。 

  我愛我家的瑪留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