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我是小豆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我是小豆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抬着頭,樹葉被風吹着,晃了晃。豎起耳,沙沙的聲音步入耳邊。陽光被樹葉裁剪得零零散散的。也正是樹葉的綠,陽光的黃與天空的藍,構成了我童年的記憶。

  站在車站的站台上,風,無生息地掠過我的脖彎。我搓着凍得通紅的手,肚子調皮地叫了叫。向燒烤車上望,人擁擠不堪。而另一邊,則是無人光顧的烤紅屬,來的人稀稀拉拉的。

  思考了一番。拉着母親的手,走到了正要拉車換地方的烤紅屬車前,裝作迫不急待想要吃的樣子。大聲說道:“哇!好久沒吃紅屬了,我要吃兩個!”眼神透着亮光。

  老爺爺笑呵呵地用粗糙的手抓起兩個胖呼呼的紅屬用袋子包好拎給了我。在寒冷漆黑的夜晚里,在冬日的寒風中,爺爺的笑,似乎很溫暖,溫暖了我的心房。

  而在巴學園內,每個小孩子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樹。小豆豆有一個叫泰明的小兒麻痹後遺症患者的朋友。泰明有一棵樹,可他卻無法爬上去。

  為了幫助他,作為好朋友的小豆豆用盡所有辦法,最終艱難地幫助泰明爬上了自己的樹。

  因讓烤紅屬不再清冷,我放棄了最喜愛吃的燒烤;因讓朋友不再因無法爬不上樹而自卑,小豆豆用盡辦法幫助了他。

  人們都知道,兒童身上有着兩種最原始的品質:一是率真,二是善良。所以,他們施與的同情是最慷慨的。他們灑下的淚是最高貴的。

  所以,曾經我是小豆豆。

  福州十八中初一 侯檳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是小豆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我是小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