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噬(引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噬(引子)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噬(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

錚錚的傲骨不願與世人同俗,明媚的笑顏不過是曇花一現。 

 傲視天下,彷彿不是人間煙火,清清淡淡,,冷傲得讓人無法接近,只能遠遠觀看,我的名字叫蕭靈萱。 

 膚色蒼白如雪,發如黑瀑垂至腰間,瞳孔幽黑,深不見底,給人以一種無形的壓力,劉海兒幾乎遮住雙眼,體溫最高不超過35°C,常年不論何時都着黑色緊身衣,緊身褲,外加一雙黑色運動鞋。眉宇間似乎有一種不消的憂愁。在校,成績好的一塌糊塗,又貌似天仙卻冰冷無情,人稱完美少女。 

 我,蕭靈萱, 

 女,初一, 

 生於1996年11月14日, 

 喜好凝望遠處, 

 不願與人交流, 

 過於冷傲, 

 成績他好。 

 其實,我在四年級之前不是這樣的,我以前也是長發至腰際,但我活潑開朗,善於交際,朋友甚多,常年白衣白褲白鞋,喜笑,經常被老師批評,因為不寫作業,成績太差。還有,我的原名是蕭熒萱。我之所以變成這樣,是因為那天爬山…… 

 那天,學校放假,我便和同學們去爬山玩,一路上有說有笑,後來我們比賽看誰現爬到山頂。由於我體育特好,所以我第一個爬上山頂。突然我發現了一點不對勁的地方,現在是夏天,平時在山上涼亭里乘涼的人很多,可是今天怎麼一個人都沒有? 

 我好奇地走進一個涼亭,突然間涼亭外好像裹上一層黑布,這時涼亭地面上的八卦圖開始旋轉。我聽到兩種聲音“妹妹,你回來了,千年的輪迴又將開始了吧!”“走!快坐!離開這裡!不要回來!”漸漸地,第一種聲音蓋過第二種聲音,變得清晰起來,而我,則站在那裡傻掉。 

 “靈萱,我親愛的妹妹,我們將再一次玩我們的王者遊戲吧!我都等的不耐煩了,玩嗎?” 

 一聽說是遊戲,我高興地喊:“玩!” 

 “靈萱,現在你跟我說:‘以我靈的名義,永生消逝,死亡不盡,千年輪迴。’說呀!” 

 我不解地問:“我不叫靈萱,我叫蕭熒萱,你幹嘛讓我說呀?有用么?” 

 那個聲音說:“你說吧,說完你就知道為什麼了,然後我們就開始玩遊戲。” 

 我一聽馬上就玩遊戲,就馬上說:“以我靈的名義,永生消逝,死亡不盡,千年輪迴。”說完,我感到一陣頭暈,然後就沒有了知覺。醒來,發現我在自己的房間里,然後,我老媽在外面大喊:“寶貝,出來吃飯!要不你上學就遲到了!”我有些奇怪,難道那是夢境嗎?為什麼那麼真實?我邊想邊往客廳走。 

 到了客廳,媽媽問:“昨天在山上玩的開心嗎?你一回家就躺下睡著了。” 

 我一驚,含糊地回答:“挺開心的,昨天我太累了。”說完,胡亂吃了口飯就背上書包向外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我邊走邊想,昨天那個聲音讓我念什麼來着?怎麼我念完就到家了呢? 

 哦!想起來了,好像是什麼“以我靈的名義,永生消逝,死亡不盡,千年輪迴。”然後,我好像就暈倒了,之後……突然,我驚叫起來,因為周圍又好像被黑布包裹,地面上又出現了八卦圖,而且又開始旋轉…… 

 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噬(引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噬(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