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5班與97班的激烈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5班與97班的激烈籃球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月17日早晨,95班與97兩班之間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籃球賽。95班以絕對的優勢打敗了97班,獲得了“三連冠”!

  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燦爛的陽光射在了活力的操場中。一個極好的天氣,10:30也即將到來,兩班同學也陸續來到了比賽現場,戰意昂揚的比賽即將開始。

  “嘟——”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女籃比賽開始,我班(95班)奮力將球打到了對方籃筐下,對方球員也不示弱,奮起直追,成功捉住了我班一球,一把搶過球去。中場我班郜江楠緊咬牙關順利攔截,又將球送回到了對方籃筐下,我班同學一陣歡笑。

  籃球似乎是一塊磁鐵,一直在磁鐵的同性端——對方籃球框下徘徊。我班取得了巨大優勢,這離不開我方球員的共同努力。

  上半場很快結束了,休息了幾分鐘,下半場的哨聲又刺耳的傳到了耳朵中,即將迎來更激烈的比賽。

  女球員們又在操場上奮力拚搏起來,但我班憑藉練習積累的經驗,始終保持着優勢。

  不過97班的女球員也有了極大的改善,注重配合,奮起直追,憑藉努力,追回一球,一直沉默的97又活躍起來,人聲鼎沸,喊口號的,尖叫的,吹口哨的……大家都在共同慶祝這一球的突破。

  97班愈戰愈勇,但下半場時間有限,幾乎已無贏的幾率,但她們奮起直追的精神,獲得了全場人的欽佩。

  下面是男籃,雖說上半場出現了一點小波折,我班未能領先,但在休息時改變方法后,最終獲得勝利。

  一聲鑼聲代表全場的結束,95對97班的籃球賽,95班——勝利!

  山西太原清徐縣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中學95班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95班與97班的激烈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5班與97班的激烈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