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一曼小學五年三班 於淼 

  我愛美麗的花園,我愛高大的建築,但我更愛我可愛的校園。 

  可愛的教室 

  在我們教室的窗台上擺着幾盆小巧的茉莉花,每朵花上有七個花瓣,雪白雪白的花瓣緊緊地靠在一起,中間黃色的花蕊像蝴蝶的觸鬚一樣,那麼細那麼小,莖像樹枝一樣分開叉,分出的枝條嫩嫩的,綠綠的,在陽光的映襯下格外美麗,如果你不仔細觀察,也許會以為它是假的呢! 

  茉莉花散發的香味瀰漫了整個教室,呼吸着花香,聆聽着教誨,學習起知識來是多麼幸福啊,多虧有了這麼可愛的教室。 

  可愛的同學 

  我們班級有一個叫張偉的。矮矮的個子,梳着小平頭,走起路來像北京鴨走路——搖搖擺擺,大眼睛,翹鼻子,說起話來聲音還有點沙啞,他呀,可是我們辦的頭號洋相大師。今天我們又有眼福了,你瞧他要表演《夫人長鬍子》,他先把紙剪成一條一條的,粘在下巴上,然後把坐墊往腰上一圍,當作圍裙,用帽子當作炒鍋,格尺當作菜鏟,一邊有模有樣的炒着菜,一邊還裝腔作勢地模仿着宋丹丹的腔調,拉長聲音說:“我炒的菜呀,那是相當——”我們被他的樣子逗得哈哈大笑。可是他上課時從來不溜號,瞪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緊盯着老師手中的粉筆,老師的粉筆走到哪裡,他的眼睛就跟到哪裡,這樣他的成績就特別好,張偉啊,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還是我們的開心果。 

  你想和洋相大師交朋友嗎?想和我一起坐在飄着茉莉花香的教室里聽課嗎?那就來可愛的一曼校園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