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張佳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張佳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活潑可愛的我.我對我非常有自信,我叫張佳萍.今年13歲了,我在厚余小學上學,五(2)班,在我班擔任英語課代表. 

  我喜歡吃麻辣食品.媽媽常說麻辣食品吃了對身體不好,這句話媽媽說了好多遍,都沒用.我喜歡吃小餛飩的時候加一點辣,吃面的時候加一點辣,甚至在吃飯的時候加一點辣,反正滿腦子都喜歡吃辣.但是我要告訴你我不是四川人啊,我是常州人. 

  我喜歡週遊世界.到北京的故宮去看看,到蘇州樂園玩一玩,到音樂之都維也納去聽一聽........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去那兒嗎?,因為我啊好動,所以我就喜歡到這到那,還有一點,因為外面的世界也是很美的,所以呢我就喜歡上了週遊世界! 

  我還喜歡別人誇我.因為我很野蠻,只喜歡別人說我好話,如果別人說我壞話,我要報復她,讓她以後都誇我.可是我也知道,一個孩子不能太寵,將來是會被寵壞的.可是我就是不管這些,就是喜歡別人誇我.爸爸對我說要想別人誇你,必須得付出代價,比如說,努力學習,互相幫助,做些有意義的事,才能得到別人的真正誇獎. 

  我在班裡有時會很自私,有時還會欺負比我弱小的人,但是我有時也會幫助別人,我也不知道我在我同學心中好不好? 

  這就是活潑可愛的我.是一個愛週遊世界的我,愛別人誇我的我,你如果知道我的個性,就一定要伸出你的手說我是最棒的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張佳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張佳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