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懵懂的印記之可愛的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印記之可愛的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麗是一名一年級的學生,除了學校統一發的暑假作業本,還有單獨的一項作業,就是把一個筆記本上摘抄滿好詞好句。

  麗有些貪玩,直到暑假前幾天才開始補作業,正巧麗的媽媽給麗買了一個學習桌,這下麗很高興,覺得可以好好寫作業了,麗興高采烈的坐到桌子前,把作業整齊的擺在桌子一角。

  麗還有些不太適應呢,寫一會,就回頭對媽媽笑笑。

  一天下來,麗也沒有寫多少作業,可是馬上就要開學了,怎麼辦呢。麗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小心翼翼撕下一頁紙,心裡還是很緊張,將紙攥成一團,緊緊握在手裡,走出了家門。

  麗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張紙,麗覺得走到哪都被人盯着一樣,很怕別人發現她偷偷撕下筆記的事情,麗徘徊了很久,她終於下定決心,將紙團一丟,以最快的速度跑開。

  暑假結束,麗來到學校,聽到同學們說她們都沒有寫完,麗的心裡有些不是滋味。回家的路上,麗不知怎麼的,鼻子突然流血,還好止住了。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印記之可愛的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印記之可愛的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