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再大又怎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再大又怎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風雨無處不在,風雨的閃電雷鳴無奇不有,大千世界,作於人類的我們,對於這個龐大的世界來說,又算得了什麼?可是,世界再大又能怎樣?不是說它沖擴的整片藍天就能砸暈我們的,堅強的意志與毅力它永遠打不到,是的,我們再弱小,生命的輝煌不會躲避我們,世界再大,還不是要靠我們去裝點?

  學生,無時不刻的學習任務,沉重的壓力讓心靈卷累,考試,考試,似乎我們一生下來就是為了迎接它。老師,老師,好像我們一生下來就是為了討她歡喜。呵呵,笑到最後方為人上人,個別老師肆意地指控着學生做這做那,我真想說一句,你有什麼資格?我今天的心情是極其不好的,老師用非常不公平的方法排位,我記得,一個月前老師說,這次月考後按成績排位。可是結果呢,作為好學生的我,遺憾地謝了多希望的花兒。老師根本就是在,說大話!

  今天,老師又不知哪來的風頭,調理了一下位子,是非常不公平的——對於我來說,呵呵,我天,這個世界有太多無法言喻的情感。真的,我可以完全不誇張的說,老師就是個壞人!

  我喜歡這個老師教的學科,我也擅長它。但這並不代表我喜歡這個老師!真是一個不能讓人喜歡的老師,不公平的教育,我,討厭她!

  輝煌的路,走過多少青澀的曾經,我,也明白,淚水不能就因為一點小事就流下來。世界再大又能怎樣,它不還是要靠我們去裝點?

您正在瀏覽: 世界再大又怎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再大又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