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由黃河是怎樣變化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黃河是怎樣變化想到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坐在椅子上,細細地品嘗了《黃河是怎樣變化》的課文。感到世界未日真的快要到了。因為現在黃河大發脾氣,把我們的家園弄得不堪設想。 

  雖然說黃河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搖籃,但是我們祖先無艱制的開墾放牧,使我們這條搖籃河變得山暴起來了。含沙量是世界上最大的河,是長河的68倍,從中上游到下游的泥沙16一頓。就算其中12 噸被帶到大海,但4億噸的泥沙足夠讓 黃河的水位急劇上升了。 

  看完了這篇課文,我真感到意外,難道這條河還能叫搖籃河?倒不如叫禍河。想想現在4月13日太陽發出的太陽風暴,4月14日就在同一時刻。我國青海玉樹震前堪稱“人間天堂”,現在變成一片廢墟。冰島火山爆發,是歐洲航班大部分停班。如果不是我們,或許地球還能頂住太陽風暴20次 

  人類啊!快點醒悟吧,拯救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由黃河是怎樣變化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黃河是怎樣變化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