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怎樣社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怎樣社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社會,走進這個被陰霾籠罩的社會;走進社會,走進這個人情淡薄的社會;走進社會,走進這個讓我不懂得社會。

  一條牛仔褲,一位收破爛的老人,一對虛榮的母女,三個看似沒有一點關係的詞,卻演繹了一個“不同尋常”的故事

  那一幕,讓我記憶猶新。收破爛的老人無意中將那位年輕女子的牛仔褲劃破,那名女子提出賠償,而那區區的五十元,對那位老人來說是一個天位數,老人拿不出那沒多。而後發生的事讓我不敢想象,老人下跪求情十次之餘,拿出了身上的全部錢,可那對母女卻絲毫不動心。感嘆人與人之間的淡薄之情,問,人人之間那若斷情絲連着的到底是什麼?

  受傷的人,顧不如解決一件無意中的意外?

  在那一天,我的父母出了一些意外。他們在回家之時被一輛小轎車的車門帶甩出去。父母雖沒有大事,可母親的腿,父親的腰也受了傷,疼痛難忍。那位車主卻在出事後,遲遲不願打電話將我父母送去醫院檢查,非要等交警來處理之事後,再將我的父母送去醫院。萬幸的是,父母並沒有大礙。問世間,難道受傷的人比不上解決一件事嗎?如果將我的父母與那位車主的親人換個位子,那這位車主又會怎樣處理呢?人與人之間最簡單的關愛又何時不見蹤影。

  一碗天價魚翅,毫無營養,毫無味道,那大家吃的到底是什麼?

  其實,在外許多有錢人吃的魚翅假數為多。而我們花費那麼多的錢無非就是為了突出面子。據報道,真的魚翅無味,無營養,連一碗廉價的粉絲都比不上,只因為它的稀少,而價值被一味推高。可大家有沒有想過鯊魚的感受,它會不會痛?在這個虛假的社會,在這個缺愛的社會,到底追求的是什麼,可以讓人不顧那麼多,我真的有些不明白了。

  這一些故事,讓我有了一些質疑,這個社會還是人們口中的那樣美好嗎?社會在沉睡,因為愛的熟睡。走進社會,喚醒愛,除去陰霾,讓美好“回家”。我期盼,期盼着社會的改變。希望下一次,走進的是一個被愛擠滿的社會。

  初一:傾聽孤單的雨

您正在瀏覽: 走進怎樣社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怎樣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