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何看待追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看待追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偶像對於每個人來說充滿着崇拜的意義。喜歡明星是很正常的心理現象,因為明星往往有着令人喜歡的長相、大方的舉止,其中有一些人還具有高超的專業技能、高昂的工作熱情和高尚的人格。

  但是,我們應該怎麼看待偶像以及追星族呢?我認為,追星不能影響正常生活;不能盲目追星,我們應該了解他們身上的優點和不足,我們應該全面地去看待他們,“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偶像使人瘋狂,在光天化日之下為了追星而喪失幸福家庭的人太多了。有一個女孩,為了崇拜一個明星,弄得家破人亡,他的父親為了給他籌備見偶像的費用,不惜去賣腎,女孩卻總是不滿足,後來父親被女孩逼得去自殺,那名女孩也因沒有生活費用而絕望。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就這樣破裂了。

  目前,有一些家長已經達到了談星色變的程度,一些青少年也對追星敬而遠之。追星真的不好嗎?不,瘋狂追星是不好的,但我們應善於從不同榜樣身上學習不同優點,汲取偶像身上的優點,不斷完善自我。

  黑龍江省孫吳縣第二中學初一:曲雪雯

您正在瀏覽: 如何看待追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看待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