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伴隨我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伴隨我的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周還是靜悄悄的,天空一片灰藍色,整個大地還沉睡着。突然,山和天相連的地方散布着一絲紅霞,紅霞的範圍不斷地伸展和擴張。過了一會兒,太陽的一小半終於出現在眼前了。他像一個戴着紅帽子的小孩,一步一步地慢慢向上爬。雖然速度很緩慢,但還是爬上了山崗。太陽越升越高,射出萬道金黃色的光芒,浮在半空中的幾片白雲,霎時間被鍍上了一層燦爛的金邊,然後又被染成玫瑰色。與此同時,東邊的半邊天被染紅了,就像一大匹發亮的緞子。陽光隨着太陽的升起穿過樹梢,照射着一小塊一小塊林間草地。大樹上的露水宛如一顆晶瑩透亮的珍珠,被陽光這麼一照,立即蒸發消失了。

  大自然的陽光固然耀眼,而生活中的陽光更加美麗。

  知識是我的陽光。書是進步的階梯,書是流消的血液,書是靈動的生命,書是無盡的源泉。所以,每天讀上一本好書,也可以算作是一種樂趣。而在讀書時,又能從中吸取不少知識,懂得不少道理。這些知識如同一縷溫暖的陽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而我,就如同一顆幼小的樹苗,需要吸收陽光茁壯成長,需要吸取知識了解更多。

  微笑是我的陽光。保加利亞哲學家基利里爾瓦西列夫曾經說過,愛的微笑如一把神奇的鑰匙,可以打開心靈的迷宮。我站在班級的講台上,老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手足無措。環顧四周,大家都在期待我的回答。而我卻更緊張了,什麼也說不出來。此時,看見好友對我微笑,眼中包含的是真誠和鼓勵。那個微笑,如一束陽光,射進我的心田。我慌亂的心慢慢鎮定下來,隨即也向大家露出一個微笑表示:我能行!

  溫暖的陽光,刺眼的陽光,滋潤的陽光,透過層層雲彩,照射着大地,也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陽光伴隨我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伴隨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