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寢室的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的大掃除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回來啦!”伴隨着寢室長那富有磁性的聲音,我們寢室的大門被打開了,而我們寢室的幾個懶蟲則頭都不抬的都窩在被子裡面繼續睡覺。還沒等我們繼續睡着,就聽見寢室長大吼大叫:“我這才走兩天,你們幾個把寢室弄成什麼樣子了!簡直要臭死我了!快起床,今天我們寢室大掃除!”

  我們幾個剛想反抗,就被寢室長給一個個拉了下來,沒辦法,既然這樣子,之後等到大掃除完再睡覺了。寢室長很快就給我們大家分了工,我和小紅負責掃地,超鵬負責清理陽台,而寢室長則負責拖地。接到任務之後,我們立刻開始了行動,可是寢室的髒亂簡直超過了我們的想象,本來打算半個小時掃完地地面,一個小時還沒有掃完一半。我剛想歇一會,寢室長的話就飄了過來:“你們幾個好好乾,都是自己扔到垃圾,掃不幹凈以後不準進寢室。”無奈之下,我們只好繼續工作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幾個終於把寢室打掃的乾乾淨淨的,寢室長這才作罷,放我們幾個休息去了。

  不過呢,新大嫂好的寢室的確看起來特別的舒服,希望我們能夠保持住吧。

您正在瀏覽: 寢室的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