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的滅絕——自然界的懲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滅絕——自然界的懲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許多人都這麼說,但真正去保護動物,去制止別人獵殺動物的人能有幾個!都只顧自己去享用野味,卻不顧自己國家的利益. 

  全世界有794多種野生動物由於缺少應有的環境保護而瀕臨滅絕 

76科300餘種植物瀕臨滅絕以上資料只是人類目前所知,不知道還有多少不知名的物種正在消失。 

  你是否知道地球上動物種類正在急劇減少,一個接一個,一種接一種都消失了.地球上的生物原本自然形成食物鏈而互相依存.有人問如果這世界上只剩下人類,人類還能支撐多久?請看令人憂心的近年動物滅絕記載:渡渡鳥(印度,1781),藍馬羚(南非,1799),馬里恩象龜(舌塞爾,1800),大海雀(大西洋,1844),歐洲野馬(歐洲,1876),斑驢(亞洲,1883),白臀葉猴(中國,1893),旅鴿(北美,1914),佛羅里達猴(北美,1917),卡羅萊那鸚鵡(北美,1918),中國犀牛(中國,1922),高加索野牛(歐洲,1925),巴厘虎(印尼,1937),紅鴨(印度,1942),普氏野馬(中國,1947),袋狼(澳洲,1948),冠麻鴨(亞洲,1964),爪哇虎(印尼,1972)……也有材料談到我國頻臨滅絕的動物如:糜鹿(全世界3*1000頭),華南虎(50頭),雪豹(1*1000~2*1000頭),揚子鱷(1*1500隻),白暨豚(100隻),大熊貓(1*1000隻),黑犀牛(3*1500頭)指猴(9隻),絨毛蛛猴(100隻),滇金絲猴(1*1000隻),野金絲猴(700隻),白眉長臂猴(70隻). 

  自二十世紀以來,數以百計的動物從地球上永遠地消失了!它們曾經無憂無慮地生活在這孕育出無數生命的星球上,維繫着自然界生與死的平衡. 

  直到有一天,它們中自命為智慧的一族——人類製造出了武器,殺戮開始了,滅絕開始了…… 

  今天的捕殺已不再是為了生存,更不知何時能夠停止,直到地球上只剩下他們自己的時候,不知他們的槍口還能對準誰? 

  自然界的懲罰,人類可以抵禦嗎?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滅絕——自然界的懲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滅絕——自然界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