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風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五月是一個不錯的季節,處處鳥語花香,處處充滿生機。而在米左左和米右右的家裡,卻似乎仍是深秋……

  米左左和米右右的媽媽,米夫人是個女白領。她美麗、善良、大方,那雙有神的黑瞳總是閃着溫柔的光芒。但她卻有一個壞習慣---愛“偷菜”。其實她並非真的偷菜,而是玩一部網絡遊戲,名叫“開心農場”。為此,米左左和米右右傷透了腦筋,因為學校教育他們:不能以不正當的手段來獲取他人的勞動果實。這兩個小機靈鬼為了他們的媽媽早就想好了一個絕好的“計謀”:趁媽媽不注意時刪掉它!

  終於,等到了這個絕好的機會:天時、地利、人和---媽媽去上班了、媽媽把電腦落在了家裡、米左左和米右右都已到齊。米左左小心地打開媽媽卧室的門,露出了一個小縫。米右右向前湊去,

  “哇!電腦在那,在床上,我看到它了!”

  米左左轉過頭來小聲的對米右右說:“右右,你先進去,我稍後就到。”

  米右右狡猾的一笑“Yes,Sir!”

  米右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衝進了米夫人的房間。在房間中央的大床上,一個黑色的筆記本電腦特別顯眼。米右右咬牙切齒地伸手打開電腦,開了開機。他生氣地想:

  要不是這個電腦是媽媽的心愛,否則我一定要摔碎它,媽媽放在他身上的心思比放在我們身上的多的有一個鯨魚那麼大!

  米左左小心地掩上門,幾個大步飛到了床上,

  “怎麼樣,找到了嗎?刪掉了嗎?”

  “還沒有,媽媽的電腦鎖密碼我需要猜一猜。”米右右焦急地回答。他試了很多次:米夫人的生日、米先生的生日、米夫人的手機號碼、米先生的手機號碼……到最後,米右右決定試最後一次,他按擊鍵盤的手有些發抖:他…想試試“他們的生日”。

  “2001年5月17……”米右右邊念邊打,“密碼輸入正確。”米右右沒有歡呼,只是沉默地看着電腦屏幕,就連活潑的米左左也沒有展現出開心的樣子。

  “我來刪吧。”米右右打破了僵局,握着鼠標想在電腦上點擊“確定”。

  “不,我來吧。”米左左搶過鼠標。

  “還是我來吧。”“不,我來。”“我打開的密碼鎖,為什麼不是我?”“我是哥哥,應該我來……”

  正當二人整治得不可開交時,米左左的胳膊不小心按到了鍵盤,電腦“嗶”的一下就死機了,米左左和米右右瞪視着對方。最終,米右右嘆了口氣,

  “對不起。”“我也有不對。”米左左搶着說。”“我們都有不對,可現在怎麼辦?”米右右垂頭喪氣地問,二人都沉默起來,突然,

  “我有個好主意!”米左左雙眼冒出精光,驚喜地叫道。

  第二天,米右右和米左左放學回到了家,站在門口猶豫着不敢進。“爸爸回來了!”米左左忽然驚喜的喊道。米左左和米右右不約而同的排成隊,貓在爸爸背後進了門。

  晚飯時,米夫人特例的為米左左和米右右盛了兩碗雞湯。此時的米左左和米右右可真有些“受寵若驚”了,都低着頭,臉都快埋進了碗里。兄弟倆心想:媽媽一定發現了,畢竟這就是所謂的“打一棒子前先給倆棗”。米右右忐忑地問:

  “媽媽,您的電腦好了嗎?”

  米夫人正在盛飯的手微微頓了頓,抬起頭笑着對他們說:

  “好了啊,昨天我送去修了,今天剛取回來。”

  米左左見媽媽溫柔地笑了,嚇得連汗毛都豎起來了,顫悠悠的問:

  “您…您知道電腦是怎麼壞的嗎?”

  “知道啊,”米夫人笑着說“是兩個可愛的小妖精施的魔法,讓我不再受網絡的侵害,要更加的愛你們。”

  米左左和米右右忽然間明白了什麼,“唰”的一下抬起了頭,正好對上了米夫人的視線,在米夫人慈愛的目光中,嘴角地咧了咧,綻放出了最燦爛的笑容。

  他們為什麼會被米夫人發現那?原來,這兩個小糊塗蛋,貼了一張字條在米夫人的電腦上,上面寫道:

  “媽媽,對不起,電腦不是我們弄壞的,我們只是想讓你像從前一樣愛我們。”

  遼寧錦州黑山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趙美杉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