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月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在一個大的舞蹈室里,一個女孩穿着舞蹈的練功服,正在那自排自?舞蹈。那夢中的女孩就是我。但這些並非是一個夢,而是我的理想。 

  我從小就對跳舞感興趣。所以我在幼兒園的時候就開始學跳舞,無論春夏秋冬,我只要一有空餘的時間,我就會複習老師所教給我的舞蹈。 

  但是這好景卻不長,在我上小學五年級后,我媽媽強制要求我不能再接觸舞蹈,讓我好好學習,說時間不長了,馬上就快要畢業了,應該在畢業時靠一個好成績,能分到一個好的中學去讀書。在這枯乾的學習中,在我心中的月亮正在慢慢地變得暗淡無光。 

  在學校里,語文老師天天強調讓我們抓緊時間學習,英語老師天天就讓我們背課文,而數學老師卻抱來一大堆的數學卷子、測試題讓我們做,這一切都好像跟媽媽商量過一樣,一天到晚叫我們學習,一天到晚為如果分數考不好怎麼辦而發愁。可在我心中的月亮,已經被嚴酷的分數和題海所壓的揣不過氣來。 

  也許是老天爺看我太辛苦了,同情我,讓我在畢業考試上考了一個好成績,我迫不及待的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我媽后,好讓她重新讓我學習舞蹈,可她卻說:“上初中以後,又多了歷史、地理、生物、政治,再加上語數外,你還哪有時間跳舞啊!”哎,希望再一次破滅了,看來我和舞蹈今生有緣無份吧。 

  是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的妹妹到我家來玩,然後我就悄悄地問她:“妹妹你心中有月亮嗎?”可能這個問題對她來說太深奧了,她回答:“姐姐,月亮在天上,我的心裡怎麼會有?”我並沒回答她的問題,反正,在我心中的月亮就是——舞蹈,一生都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