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除了學習以外,我的天地就是上網。 

  有的人肯定以為我在網上是打遊戲,但卻不是。 

  上次我的一個妹妹給我介紹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以好奇心就進入了,這個網站,我註冊了一個網名叫“搞怪寶貝”一上去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上面的人和作文那真的太多了都數不清呀! 

  我進去“小荷聊天室”哇!裡面的人也真的數不清呀!我一上去就有好多人問我寫了多少作文!他們看過之後就問我是不是新人,我說是!接下來這些好心的網友們就讓我看了一些好的作文。我一一看過後,覺得挺好的,於是我離開了聊天室,來到了作文曲。 

  作文的種類太多了,什麼都有,小學一年級到高三。什麼昆蟲,動物,植物,社會,人物、、、等等!於是我也去寫作文去了,我本以為很簡單,我就去了。可是到後來我覺得太麻煩了。我要先寫作文標題,還要寫從哪裡來的、學校、年級、主要寫得是什麼,QQ和QQ郵箱,還有作文的精彩語句,最後到正文,暈呀!寫了一篇作文這麼麻煩。不過我還是寫了,還得到不少分,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