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學習的天地里,到處都是書,教科書,課外書、習題書、輔導書一排排列在那裡,等待我一本本去攻克,我攀書山,游題海,歷覽了許多美麗的風光。疲倦時,我就進入我的另一片天地——音樂的世界。

  靜靜的,坐在窗前。輕輕地,啜飲一口清茶。打開MP3,戴上耳機,我與窗外清風,茶中馥香一道,享受精彩音樂。那優美的旋律,輕快的節奏,生動的歌聲,像流水一樣在我的心頭蕩漾。頓時覺得特別輕鬆,好像肩上一個沉重的包袱被卸下來了。閉上眼睛,享受音樂所帶來的快樂。

  我最喜歡流行音樂了,它節奏快,感情充沛,激情燃燒,活力四射,常常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亮起一盞盞航燈。

  曾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失利,放學回家后,淚如雨下,恨自己的粗心,悔自己的不認真。無精打採的躺在床上,打開MP3,讓優美的旋律漫過心頭,這時一首熟悉的歌曲在我耳邊響起,是許美靜的《陽光總在風雨後》:“人生路上痛苦和喜憂,願與你分擔所有,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我心中不停的重複着那些歌詞,耳邊迴響着高昂的旋律,信心和勇氣又回到我到的身體里。“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之上有晴空。”我暗下決心,要勇於面對挑戰,用智慧和汗水去創造那絢麗的彩虹。因為“錯過了太陽你流了淚,那麼你也將錯過群星。”

  音樂,陶冶着我的情操,《我的中國心》,喚醒了我的愛國情操,《愛的奉獻》使我明白愛的意義,《同一首歌》讓我更加珍惜童年的快樂……我在音樂的花園裡徜徉,心靈得到了洗禮。

  如果說學習是我的一個天地,讓我可以在知識的海洋乘風破浪。那麼音樂則是溫馨的港灣,我可以在這裡停泊疲倦的心靈,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需要休憩,而音樂就是這樣一個讓我得到休整和重新啟航的地方。

  我的另一片天地,是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他將伴隨我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他是一位老師,開闊了我的視野,還教我做人處世;他是一位朋友,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催我努力進取。

  音樂,讓心靈獲得寧靜,讓人生得到啟迪。我喜歡我的另一片天地——音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