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在這片天地里,我們可以盡情地釋懷,放飛自己的夢想,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說,學習生活是莘莘學子最富刺激性,最富挑戰性的天地,那麼,我認為課外生活則是另一片自由寬廣的天地。如果說學習生活是最辛苦,但卻最有成就感的天地,那麼課餘生活則是另外一片令人輕鬆的天地。 我的另一片天地五彩繽紛,我喜歡它。 

 我會坐在陽光充足的書房,熱上一杯牛奶咖啡,從擺得滿滿當當的書櫃中找出幾本心愛的書,慢慢翻着書頁閱讀,讓書的清香流過指尖,傳到身體的每個角落。我細細聆聽雪萊,普希金獨到的感受,領略世界詩苑的璀璨。我細細思考亞里士多德,阿基米德學術的深奧。我大膽的幻想着魔法媽媽——J.K.羅琳的《哈里波特》中的每一個情節。我深深體會着樂觀豪放的李白,深沉憂鬱的杜甫,清麗婉約的李清照……他們也用手中的筆向我展示着他們眼中的萬物。它們與學校的知識不同,它們是學校知識的補充。我總是沉浸在書香之中,貪婪地獲取書中的精神食糧,暢飲知識的瓊漿玉露。從晨風習習的清晨到月明星稀的不眠夜,我的心都馳騁在書為我展現的不可思議的世界里…… 

??我會在閑得無聊時,打開鋼琴,彈出熟悉的曲調,讓每一個音符從指尖輕輕流出,流過發跡,流進耳朵,變得很美,很美。此時,整個人,應該是整個身體,都輕飄飄的,這是一種身心的放鬆,也是解除壓力的最好辦法。悠揚的曲調,把人帶入了宛如仙境般的地方。於是,我越來越喜歡鋼琴了了,它是我的另一片小天地! 

  我也會拿起心愛的日記本,我喜歡向自己的日記本傾訴,所以日記成了我的另一片小天地,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會把我的煩惱、喜悅,通通傾訴在日記里,我喜歡我的日記本,喜歡我所有的日記本,因為它盛着我的煩惱、喜悅,盛着我如詩如畫的童年。 

 每當我學習勞累時,我會來到我的另一片天地,在這裡,我會拋掉勞累,變得輕鬆。每當我憂傷或受了委屈時,我還會來到我的另一片天地,在這裡,我會忘掉煩惱,找到快樂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