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重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重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三重門 標籤:三重門作文

  哲學家說:“昨天是通往自滿大門的鑰匙,明天是希望的眺望台,只有今天是人生價值的所在。

  在一次不幸中,我掉入不敷出一個充滿陷阱的迷宮。翻、爬、滾、打,我安然地度過了十五個春秋。這十五個春秋里的我沒有迷路,但此時我感覺前方的路十分黑暗,我開始迷惑、害怕,甚至退縮,這時候我迷失了方向。

  最後,傷痕纍纍的我來到了一重門前,在門緊閉,我無法預料門內是怎樣的路,我在門外徘徊,猶豫,我該怎麼辦?哪扇門才是我該打開的呢。

  終於,我鼓起勇氣推開了第一扇門??過去。

  我又回到了從前,彷彿獲得了重生,覺得一切都變得美好。再一次次回到那讓人難忘而美好的時光。過了許久,我發現生活枯燥無味。回到從前,重溫過去,這樣的生活缺少了新鮮的感覺沒有了,刺激的味道,一切變得平凡,痛苦的往事也再次經歷,傷口越傷越深,讓人活在過去的陰影中實在悲哀。犯過的錯誤再次發生,卻一錯再錯,讓人喘不過氣。

  無法主宰命運,我瘋狂地衝出了“過去”的世界。

  幾乎崩潰的我來到了第三扇門??未來。

  正準備迎接未來,探索未知的一切,走過去一推,才發現大門緊緊地封鎖住了,推不動的。最後我發現自己進不去了,被拒之門外的時候,只是獃獃地站在門外。終於,我明白了,沒有為未來付出過,沒有為未來拼搏過,沒有為未來賺取到未來大門的鑰匙,怎麼能打開未來呢?我真是太天真了。逃避現實的我此時已不能再逃了,我要打開第二扇門??現在。

  站在門外,我深深在吸了一品氣,瑞緩緩地把氣呼出來。我感覺舒服多了,緊握住門把手,一推,門開了,我走了進去。

  儘管前方仍然迷茫,甚至可能是一個沒有盡頭的沙漠,但是我不會退縮,我只想擁有屬於自己的路,只想擁有現在。

  在“現在”的世界里,我開始尋找新的生活。我不再迷路,我將用畢生的努力奮鬥來換取未來的鑰匙。

  昨天、今天、明天多麼熟悉的字眼,多麼熟悉的片斷,過去、現在、未來,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在嘗試推開這人生的三重門。人們都會不由自主地回顧過去,幻想未來,但這只是一個天真的夢。只有把握現在換取未來才會贏得最多的掌聲。

  回顧過去的往事,從中吸取教訓。把握現在的機會努力拚搏奮鬥,未來的大門才會打開。

  因此,我確信過去的教訓加現在的機會絕對等於未來。

您正在瀏覽: 三重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重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