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獨語 標籤:獨語作文

腳步,將死死的節拍,定格在孤燈下,孤燈,將寂寥的目光溫柔地傾吐,黑暗束縛了光明,似乎在碩大的牢籠下,獨語!夜,恬靜得只有風的吟哦,你,在聽,我的心? 

  這個年代,不知什麼時候學會了憂鬱,又什麼時候習慣了孤獨。 

  夢囈處的紫羅蘭呵,貼着寂寞的磊牆攀岩,紫得耀眼,灼傷黑夜的瞳仁。蹭破的肌膚是寂寞消遣后的壞笑,僅此,還要逞強地爬上暈眩的高度,祈求、渴望、期待,逃脫心悸的孤獨,卻已然凝固——蜿蜒的無奈啊!一瞬間,柔弱、凄涼、迷惘、恐懼......似瀑布傾瀉般,被黑色激發出來! 

  怎麼?我難道也要像那白天的焦點,最終,墜落成這副德性?不! 

  一聲,一聲,又一聲,空洞的,彷彿在彌補這段空白,黑夜在欣賞着那優美的步伐,猶如水滴石穿,節奏獨一,思緒卻漫漶如壁畫,摯愛地守候着這份工作,卻無決然凝聚的堅毅!腳步的獨語傻傻地選擇了——平庸?! 

  腦海,一股清風瞬移而過,心少跳了一下,哲思碎成片,飄零,直至空蕩。 

  一位小女孩冷冷地環抱着雙臂,僅有的溫存也被漫天靜雪霜凍,沒有曙光女神安撫的慰藉,心在幾萬年前就被憂傷俘虜,現在又附上枯寂的鐵鏈。遍地殘雪,是如此地純潔,聖潔的光澤宛如女神的長裙,令人嚮往,卻永遠是個乖僻的角色,絕對零度!俗子的目光觸碰到它,若與世界的王者對視,銳利的、銀色的眸子,能洞穿一切,抹殺罪惡的生靈! 

  恰恰是這個女孩,用冷漠接受冷漠。在那深褐色近乎琥珀的瞳孔中,飄逝着歲月的風沙,沙里的世界,擁着她迷茫,擁着她絕望!...... 

  命運在漸漸地鎖死,門內,一個永遠期待的靈魂在漸漸地枯萎,門外,一個永遠尋找的靈魂在漸漸地崩潰。看不到綠的希冀,惟有深褐色的印痕,它那麼深,女孩感覺它像冥王鋒鏑般指甲輕輕抵住她的下巴,看似親昵,卻已讓緋紅染遍了纖白的頸脖...... 

  從夢中掙脫出來,汗珠順着髮絲流淌、滴落,猶如秋天的梧桐,饅頭哲思的碎片簌簌凋零,她的世界似乎有永遠嘆不完的事情。 

  一聲,一聲,又一聲,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怯怯............ 

  雪花飛舞,時序更迭,踩着已然定格的記憶,獨語,狼藉般的廢墟,亦如命運的做作,月光,為心靈上了千萬道霜,陽光,何時破開纏綿的陰雲?

您正在瀏覽: 獨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