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東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高舉起冠軍杯只是一瞬間,但其中卻融入了多少不能言喻的眼淚和汗水呀!在無數黑夜中,風吹不滅的意志,我們從不感到疲憊。如果說一個偉人撰寫出自己的回憶錄,那麼大部分的回憶恐怕都是苦累交加的日子吧!一個人在奮力追逐夢想時,夢想夾帶眼淚和鹹鹹的汗水與希望共同展翅高飛。那是起跑后的決不撤退,那是等待着超越所有的目標!

  內心的問題沒有出現塌陷后的空洞,也不是出現黑灰色的山岩。而是既有空洞,又有山岩,卻不能把它們填合到一起——它們同時存在而又各自為營。

  我們擁有同樣的機會,也擁有同樣一起努力的感覺。無論踏過千山萬山,還是走過千水萬水,我們都要勇往直前,走過了絕不回頭!若是意識到一個不斷變化大小的虛蛹已經從裡面無可挽回地飛走,那時光不知流逝了多少。

  東方無愧,第一是誰?

  蛹的誕生預示着蝴蝶的降臨,月亮的落下代表太陽的升起,突如其來的失敗告誡着成功即將來臨……

  世界是瞳孔中篩網狀的檸檬黃……

您正在瀏覽: 東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