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農夫三拳(一)之三拳出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三拳(一)之三拳出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農夫三拳(一)之三拳出山 標籤:農夫作文 農夫和蛇作文

金拳擅長箭術,有百步穿楊之功;銀拳力大如牛,有頭頂泰山之力;銅拳身輕如燕,有飛檐走壁、水面徑走之能;三拳智勇雙全,足智多謀。他們每天過着快樂的生活,但不幸降臨了這個家庭…… 

  一天,老農夫上山砍柴,到了晚上還沒回來,兒子們十分焦急,打着火把去山上找他,第二天早晨發現他倒在山上昏迷不醒……,過了三七二十一天,農夫才慢慢醒來,但神智不清, 三兄弟空有一身功夫而無計可施,他們都哭了。就在這時,一道金光閃過,一個長着一對翅膀的少女出現了,她說:“我是來自天國的仙女,我看到你們有對父親這般的孝心,十分感動,我決定告訴使你們父親恢復健康的方法:你們父親是被一條毒蛇咬了,但傷口外表看不出來,這條毒蛇是蛇國的王子,你們想救父親的話,必須先取蛇谷中流過的高山清泉三碗,再把那蛇國的鎮國之寶——水晶珠放入其中,煎熬三天三夜,你父親喝了這水晶清泉,不出一個時辰就會恢復健康,這蛇國和蛇谷都在邪惡谷中。你父親最多還能活,如果過了七天,你父親就會氣絕身亡而死。”說完,又一道金光閃過,仙女飛走了。 

  三拳聽后,馬上收拾好行李,對他們的母親說:“娘,為了救父親,我們不得不去邪惡谷,這一路上,我們可能會喪命,但是…… 

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救父親還不足我們做的萬分之一,別阻攔我們了,我們決心已定,是不會放棄的……” 

  在夕陽之下,三拳的母親含着淚,目送他們下了山,直到看不見為止……

您正在瀏覽: 農夫三拳(一)之三拳出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三拳(一)之三拳出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