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淡。真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淡。真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意,已即將跨入十三歲的花季,童年和少年已隨歲月融進了生命的記憶中,走得很從容,十三年了,無論事成功的喜悅,還是失敗的痛楚,無論是鮮花的芬芳還是淚水的苦澀,都那麼自然而然地經歷了。回頭時猛然發覺,歲月真的不再從來。 

  問自己問什麼活着?為自己?為父母?為信念?為承諾?只知道我真實地活着,因為我能感受到一切的存在,一切至善至美的人間真情的存在,所以,我活着,真實堅強地活着。 

  曾跌倒過,卻是硬撐着站了起來。儘管有時被摔得頭破血流,雙眼迷茫,但流過淚后看到的世界更清晰,更現實,所以我感到慶幸,成長歲月中的無數選擇,究竟時得到還是失去,我無法權衡。究竟是滿載而歸還是一無所有,我無從定義。 

  每一份感動,都隱藏在每一句話,每一個微笑的背後,能感受到,那便是一份心靈的默契。 

  漆黑的夜裡,燈光是我唯一的夥伴,它能傾聽我的訴說,讀懂我的文字,將柔和灑落在我的肩上,我便擁有了整個世界永遠的寧靜和不變的深邃。 

  我一直以為,那種感覺是最單純真切的,我不是精靈,更不是天使,我無法給他人帶來更多他們渴望的東西。為此我惱過,自責過,當我再去傾聽歲月離去的足音時留下的只有哀嘆,於是,我輕輕地唱起了一首古老的歌,拾起了那些曾被遺忘的音符,去感受生命中晨曦原始的記憶。 

  成長是要付出代價的,無論是擁有過,還是錯過,迷失還是放棄,都是用我們年輕,執著而脆弱的心靈受到撞擊甚至是傷害才換取的,我們蛻去的是無知和幼稚收穫的便是成熟和理智,每一個微笑都是我們最真實的堅強! 

  感覺中,時鐘的擺動,似乎越來越沉,卻又越來越匆忙,有些東西在漸漸模糊,直至消失,我們也註定要遠行?承擔和完成義務和責任,履行對生命的每一句諾言。 

  每天的陽光都是新的,每天的希望也是新的,十三年了,我擁有的便是這種平淡,這種真實。

您正在瀏覽: 平淡。真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淡。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