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難忘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難忘的朋友

  吾乃一初中生,成績平平,嘗有一好友伴吾自幼,吾與之緣分道不盡,說不完……

  吾好友性幽默,請聽此事件:一天中午,我們吃完飯,正在教室里聊天,只見豪豪悠閑地走進教室,徑直走向講台。他以筷為棒,以碗為鼓,猛敲數聲,曰:“吾不才,給大家出個題目,你們可以搶答,請聽好:從前有個農場,裡面有wowowowo(噢哦??哦)四隻雞。一天,雞棚里生了一隻雞蛋,不是wo(噢)生的,也不是wo(哦)生的,更不是wo(哦)生的,請問各位,雞蛋是誰生的呢?”平時一向寡言少語的佳佳大喊:“是wo(我)生的。”全班頓時大笑不止。知道真相的他大怒,飛奔於豪豪前,上去就是一拳。豪豪急忙認錯,他才饒恕了他。

  這個星期的雙休日,吾邀他於家中做客。他毫無客氣之意,欣然答應。

  次日,豪豪至之吾家。二話不說,電腦、電視、遊戲機被他玩了個遍,吾只好帶他於後院。後院有翠竹生長,竹筍叢生,一派生機勃勃。可他的興緻並不於此,而在於數鴨之上。不知是他為報當日被打之仇,還是純粹玩樂,只見他抄起一根竹棍,瘋狂攻向一鴨。此鴨驚慌失措,飛奔之餘還“嘎嘎”亂叫。吾友嘴中大喊:“小樣,哪裡跑······呀呀呀呀呀呀!”。此鴨正以1km/min的速度逃命,友以2km/min的速度追之。鴨情急之中奔於水,然悠閑自得,以為平安無事。友冷笑數聲,鴨見不對,欲逃,友已縱身入水,使出“棍打水鴨”的絕招,鴨之命運可知,已逝。吾與父親觀此戰,無奈,只得撈鴨上岸,煮之以食。

  親愛的朋友們,如此幽默、貪玩之好友——季劍豪,雖多不足,但魅力之深,吾能以之忘乎?

  初一:滕宇傑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朋友 暫無評論